李嘉欣和有婦之夫酒店過夜?

是跟誰啊?.... 詳情是什麼呢?

3個月前,港星李嘉欣被媒體目擊她與有婦之夫龐維仁雨中漫步,沸沸楊楊的緋聞喧騰一時才平靜。
如今,李嘉欣又再度被抓包,媒體爆料13日晚間她與龐維仁在雨夜看電影,事後2人投宿附近酒店到隔日中午才出來!對於2人關係,從酒店走出的李嘉欣只向詢問媒體投以微笑。
今年5月,35歲的李嘉欣被拍到與已婚的香港前豐裕興業國際主席龐維仁在雨中勾手漫步,喧騰一時。
後來在龐維仁的妻子黃美儀力挺丈夫以及龐維仁將雨中漫步解釋是為談廣告代言,風波才平息下來。
不過,13日晚間李嘉欣和龐維仁又再度被目擊2人雨夜相伴看電影、進酒店,沉寂3個月的緋聞再掀起風暴。
13日晚間9點,李嘉欣一身T恤、牛仔褲的輕便打扮,現身在數碼港百老匯戲院,而身邊的男伴就是龐維仁。
儘管當晚香港下著超大雷雨,雷聲隆隆作響,2人毫不動容。
買了熱狗、爆米花後,李嘉欣和龐維仁就進了戲院觀看好萊塢電影「絕地再生」。
不過,電影還沒演完,2人就從戲院離開,當時李嘉欣面露不悅,似乎和龐維仁在戲院裡吵過一架。後來步行,龐維仁的傘沒撐到李嘉欣,李嘉欣還刻意停下腳步吸引男方注意。
後來,李嘉欣和龐維仁一前一後進入數碼港艾美酒店,直到隔日下午2點多,媒體才目擊李嘉欣穿著與前晚相同的衣服走出酒店,男方則開車來接她。
上車時,李嘉欣發現有媒體在場,龐維仁立即驅車逃離現場,只留下李嘉欣一人面對媒體。
看見媒體,李嘉欣投以微笑,沒有回答是否與他過夜,對於媒體表示目擊她和龐維仁看電影、進酒店,她只反問:「是嗎?」接著不理會搭計程車揚長而去。
數碼港艾美酒店去年初開幕,因為高檔、隱密的特色,深受藝人喜愛,去年章子和男友霍啟山就是在此共度聖誕和除夕。

而艾美酒店的房價為雙人房每晚1500元港幣(約6000元台幣)起跳,豪華套房要價6800元港幣(約28000元台幣)。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