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的一些問題QAQQ

有一些事情,我想聽聽大家的看法 我想知道真的是我有問題...還是其實大家反應都和我一樣 先說一下,我目前沒有打算分手 只是想知道大家對這些事情的想法 我和男友交往快一年,交往前認識了一年多 然後大概剛在一起一個禮拜內 我用他手機時有人傳簡訊過來 (因為那時我還沒有智慧型手機 我會玩他的) 內容大概是:老公~我好想你~最近好嗎?要早點休息,不然我會心疼唷~ 其實我看到這種東西,都不會太先入為主,我都會問對方到底甚麼狀況 而且當時可能剛交往感情還沒有很深 我就很調侃的跟他說 "嘿! 你老婆傳簡訊給你’ 他當然就跟我解釋,說他很早之前就沒有回這麼女生簡訊 這個女生就一直這樣,一直追他甚麼鬼...

看完之後~我感覺天大笑話~~
同樣的我也是男人~~~
那是要看妳男友的心態吧!
一個銅板敲不響~~~何來那麼多的問題~~~
我也有過版主類似的問題~~不過那是很久的事了~~
那是我以前有過一段情~~我已經有女朋友~他還是會簡訊打擾~~
重點是妳男友的""""處理態度"""""
我是在我女友面前 很直接回訊給他~~~
我們之間~我很感謝你曾經給我的歡樂~與快樂~
畢竟~我們之間已經是過去~我依然當你是朋友~但是非愛人~
我現在有很愛我的女友~我們之間的談話~是否可以""適當""就好~~
避免我與我女友之間的誤會~~ 最後~我還是感謝你曾經的愛~~
我會把它永遠放在"""記憶"""裡~~~謝謝你
(我回這篇文章 我女友還在旁邊看我我在打知識佳)

我也讓我女友很明白的一件事~~ 他是事實~也是過去~~ 我也不准妳罵他~
說他壞話~畢竟 他確實""曾經"" 給過我快樂~~~
(你也不希望未來沒有你之後 我在背後罵你吧! 那你給我的快樂都是假的嗎?)
~~~~~~~~~~~~~~~~~~~~~~~~~~~~~~~~~~~~~~~~~~\
我認為那是觀念問題~~我願意把""過去"" 告知你~~
我 心胸坦蕩~~~怕你知道嗎?
手機你拿去把玩也可以~~(我沒做壞事 怕你懷疑不成)
我跟我女友走了6年了~~這6年 我一直如此~~ 坦白是最好的良藥~~~
我相信~~沒有人會去接受"""謊言"""
板大~~我說的對吧!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