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自己瞞著父母親去跟男朋友遊玩過夜,這會不會太過隨便了…?

恩,請教大家一下
女生自己瞞著父母親去跟男朋友遊玩而過夜,這會不會太過隨便了…?

我也有過瞞著我媽和男友去遊玩過夜耶

不過....隨不隨便 , 要看是怎樣的情況喔

第一 . 我已經20歲了

第二 . 我媽是出了名的嚴格
我到現在只交過一個男友 , 而且我不是隨便的人 , 從以前都抱持著 "寧缺勿濫"的心態 , 交這男友也是對方追我8年才答應的(我門是小學同學)
但我媽志從知道我交了男友以後 , 整天疑神疑鬼 , 只要我出去(就算只是和同學) 我媽也一定要說我是跟男友約會, 然後不實的打聽我門進展到哪 , 讓他知道我門有接吻後 , 更是不得了>< 好像我做甚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一樣....每天都在碎碎念 , 然後編造故意..... 更慘的是 , 我家附近佈滿了眼線 , 我和男友到附近學校散步 , 三姑六婆就去跟我媽打小報告 = =然後我媽又編故事 ,說我門不要給他做丟臉的事喔 , 鄰居會看...

在這種情形下~我和男友想出去旅行怎麼能讓她知道 , 那不是我一回來就不得安寧嗎ˊˋ
所以有時我去住男友家都要跟媽媽說是住朋友家或是出去玩 , 剛開始我媽還會翻我電話簿 , 打電話給假冒的同學...實在太可怕了..
有一次被抓到我媽整個歇斯底里~ 差點抓我去醫院驗處女膜....真的很想哭耶.. 我都成年了~ 又不是未成年 , 為甚麼要搞成這樣
我也想跟男友去旅行阿 , 我從小就不能過夜 , 終於成年了 , 也想出去旅行 , 跟男友一起玩當然是最好的 , 但是每次還是要用騙的.. 哀

已經交往3年了 , 男友來我家接我 , 想上廁所我還是只能叫他回家上 , 因為我不想讓她遇到我媽 , 我媽很不喜歡我男友(因為個子不高) 連講電話我媽問我跟誰在一起我也只能說 : 同學(我媽覺得說 我男朋友很噁心) 我覺得我男友蠻可憐的 ,但他都默默不會報怨~

所以如果說瞞著父母跟男友過夜就叫隨便的話...那真的有點太篤定了><"
因為我的父母這樣~ 所以我不能甚麼都實話實說! 就算我30歲 ,他們還是認定甚麼都不可以吧....哀

2007-01-21 15:56:22 補充:
還有我覺得當女孩子有點不公平的是
女生過夜就叫隨便
男生呢??
有時不是女生主動說要過夜喔 , 而是男朋友要求的~

社會對男生標準總是特別低 , ex 女生做家事好像理所當然 , 男生做家事就是好男人.. =.=
女生總是被刻版印象束縛
即使成年了 , 過夜還要被說隨便 ,老是說女生要矜持(我不能認同)

如果事交往很多年的男女朋友 , 難不成都沒和男朋友過夜過??
一定要結婚才行喔
有人就是不想結婚咩~
所以這種事沒有一定

我是不贊成未成年就和男友過夜啦
成年後要怎樣是個人自由了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