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答應男友和異性單獨外出嗎?

如果男友主動告知要單獨和一位女姓友人南下找其他朋友(這些朋友是我們共同的朋友),因路途遠,可能會過夜,因為我家裡因素,無法一起去,如果是妳,妳會答應讓他去嗎?如果不讓他去,是否會顯得自己太愛吃醋?而且感覺不相信他呢?

不會答應

俗話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辜男寡女需過夜難保不會發生什麼

雖然說這樣事先懷疑是不對的

不過基於安全考量

我強烈建議不要答應


(如果不讓他去,是否會顯得自己太愛吃醋?而且感覺不相信他呢?)

若他有站在你立場替你找想,我想他就不會答應了

今天若角色對換他會答應嗎?會放心嗎?

所以請你男友將心比心吧~多體諒你的感受!!

若是我我一定不會答應~~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