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和男友去泡溫泉可是...

可是我不知道到底是要不要去
因為家人不同意我和我男友在一起
我的年紀不小了
可是我媽怕事
可是我很愛他
又好想跟他去
那如果是去了要帶什麼東西呢
我們沒有要過夜的

如果你們要去泡湯屋的話,就什麼都不用帶嚕~!!!因為兩個人泡一間,也不需要穿泳衣嚕~~!!但如果你們要去泡大眾池的話, 那你就要帶泳衣和泳帽,再帶件浴巾吧
我不建議你們泡湯屋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