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友分手,但很難過怎麼辦

我發現我女友去前男友家過夜,所以我和她分手了,但我好難過

你會難過,自然是因為你還愛著她!

因為你愛著她,所以無法忍受她的背叛。

然而,你發現之後,你有跟她談過嗎?她的想法跟選擇呢?

那轉念一想,你女友是愛你多還是前男友多?如果她做出了選擇,你又何必再綁著她?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是否可以給予她自己的天空,儘管你會難過會傷心,但總會過去。如果她不能回報你等量的愛,那最終結果依然是痛苦的!

長痛?短痛?

難過只因有心人啊……

晏殊
綠楊芳草長亭路,年少拋人容易去。
樓頭殘夢五更鐘,花底離愁三月雨。
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讓她選擇吧!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