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情,我該讓他到我房間過夜嗎?

新的學期我沒抽到女生宿舍,所以得搬出去租房子了。
我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情,以前他來找我約會都住飯店。(我們愛愛過了)

現在問題來了,我該讓他到我房間過夜嗎?

應該沒關係吧!!!
如果妳們已經愛愛過了..
那來不來妳的房間有什麼差嗎???
但如果妳有室友的話...= ="..當然是不好啦!!!
或許妳也可以先試探他的想法啊!!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