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家過夜&第一見面男友父母

我們是遠距離,基本上一星期見一次面... 我那天跟男友提,我想要星期六去找他,然後在旅館過夜 他反問我,為什麼要去旅館?去他家過夜就好了 其實我男友家跟我外婆家很近 我不一定要選擇去旅館過夜,也可以回外婆家或表弟家 只是我會提出要旅館過夜,只是不想讓家人知道我在外面過夜 另外就是... 我還沒有見過他的父母,而且我們交往也只有兩個多月,加上見面次數少... 我爬文之後,發現很多人都建議第一次見對方父母,最好不要選擇過夜 但是我遇到的狀況是,如果只是去他們家拜訪,因為距離的關係,一定是特地去他們家,而不會有順便去他們家拜訪的狀況,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在他們家停留太短的時間 可是要再他們家停留長時間,就...

良心建議妳住旅館, 但讓男方家認為妳是去外婆家住,
才交往兩個月, 沒有必要讓對方的家人留下任何可以談論的話題,
而妳的家人也不會知道妳在外面過夜。

第一次去千萬別空手去, 可以帶個水果, 甚至可以幫伯母準備個護手霜, 別說妳都用這個, 要說朋友說這個很好用,特地拿來給她的, 天氣冷, 手容易乾裂, 擦這個很好用...不是說要巴結, 而是打好關係。

至於停留的時間, 可以約下午, 中午飯後再去, 待個2-3小時, 晚餐前走, 就說要去陪外婆吃飯, 或由你男友說已和朋友約了吃飯或什麼的, 在五點半前離開。若這個時間去, 其實也可以準備些小點心, 就當下午茶也可以, 實際要送些什麼, 問你男友比較快。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