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和男友上床

最近這個月我好緊張
我男朋友住新竹
我住台中
但是最近我晚上睡前躺在床事就想和他...
有次我在和他講電話時.
我跟他說我好想和你那個
但是我不敢.而且想到我跟他說我好想對他叫
他說沒關西你可以叫

我和他溝通過他說不免強我(因為我怕第一次會痛)

我想問我這樣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或該怎麼解決
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你好~看完你的問題我想在每個青春期的男女都會有這樣的現象!況且你又是第一次~在完全沒有性經驗的狀況之下~存在的幻想會比較強烈~而且存在著第一次痛的感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我想問問你跟你男朋友交往多久~如果你們交往很久~你對他跟他對你感覺良好~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說出來!!可能可以運用營造的機會~就是比方說!利用藉口~比方兩個人出遊去遠方玩~出去需要兩三天需要過夜~那是不是就會有投宿飯店的機會然後兩個人可以利用這樣的機會自然的發展~我想第一次會痛是正常的~不過兩個人是可以溝通的如果再進去的那一剎那~真的很痛~你可以跟妳男友說叫他慢一點或是~真的受不了可以多做點前戲~~~不過在這裡補充一點~~妳男朋友他是第一次嗎??如果兩個人都是第一次~我想這樣的問題兩個都不懂~~那就比較沒辦法配合!其實如果妳男朋友不是第一次~他懂得體貼的話~我想痛就可以減輕很多~~自己實際經驗如果還需要我幫妳我可以再幫忙回答唷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