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我該怎麼做?有點長~

男友最近工作上越來越順利,最近他接了新的工作 每天都要上班,他是在私人招待所當琴師 他說,他現在接到的這個招待所是非常高級的 薪水也很優(一個月至少15萬),所以短時間內他不想請代班 至少等他跟店裡的人都比較熟,比較穩了以後才能請 (他們琴師要給自己放假都是請代班,不過要付代班費) 我和他在一起四個月,這四個月之間他只開車帶我出去玩不到五次 而且都是當天來回,沒有在外面過夜的 但是我從別的地方知道,他和他前女友在一起也才四個半月 就跑過好多好多地方,也住過不少很正點的飯店 (後來那女的出國念書,在出國前一個星期就跟他提分手) 我知道這不能比較的,誰叫我正好是在他事業起步的時候跟他在一起的呢? 他要我等他,再過幾個月,他比較穩了...

你ㄉ問題就和我前男友相處的情形一模一樣~~~~
你知道嗎~~~你雖然現在陷入兩難困境中~~~~身為女性ㄉ我也知道你所要表達ㄉ意思
其實你覺ㄉ和妳男友在外過夜不應該是這樣ㄉ情況下ㄉ對不對
你想要ㄉ是浪漫ㄉ只和妳男友兩ㄍ人ㄉ夜晚~~~~對吧
但是聰明ㄉ女性其實應該遠光思想放遠一點~~~~
幻ㄍ角度想~~~~你會比較輕鬆快樂~~~~
其實妳男友應該是想和你攜手相伴~~~~所以才會想和你及他ㄉ家人一起出遊
這樣也才會增進他ㄉ父母家人對你ㄉ好印象~~~~
其實你難有ㄉ出發點都有位ㄌ你ㄇㄉ將來著想~~~~~
你看 喔~~~~你不去她就不去耶~~~~~可見他很在乎你ㄉ
與其不要太在意是否第一次ㄉ出去過夜是不是只和他一ㄍ人~~~~倒不如就輕鬆ㄉ陪他出遊阿~~~~~
我建議你真ㄉ不要想那ㄇ多~~~~~而且和他ㄉ家人出遊並不一定是你想像ㄉ那樣那ㄇ男相處ㄅ
我建議你陪同他和他ㄉ家人一起去ㄅ
如果你想和你難有一起攜手相伴到最後ㄉ話~~~~~那你不要想那ㄉ多就去ㄅ
我就是沒有去所以和我男友分手ㄉ
我現在想想其實我很後悔當初我沒偶和他父母關係打好導致於現在這樣
所以~~~~如果你愛他ㄉ話~~~~就和他去ㄅ
記住依據化~~~~沒有什ㄇ事情是不可以溝通ㄉ~~~~只在於自己是否已經下ㄌ定論ㄌ~~~~若心已堅決又怎ㄇ與其溝通ㄋ~~~~
喝喝~~~~其實你ㄉ問題及困惑我都可以感受ㄉ到~~~~因為你ㄉ問題珍ㄉ和我太像ㄌ~~~~~難以形容遇到知己ㄉ感覺你把我ㄉ問題一一ㄉ呈現出來但是我相信你依定可以處理ㄉ很完美其實有時候我ㄇ女性就是這樣~~~~~兩難阿!!愛可以包容依切~~~~如果你愛他ㄉ話~~~~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