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男友媽媽 怎麼相處?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 今年八月就滿四年了 我還滿常去我男友家的 可以說是幾乎每天吧 但不一定會遇到他媽媽, 其實常常去他家吃飯我也滿不好意思的 但吃完飯我一定都會馬上洗碗~~可是我沒去找我男友他就又會不高興 滿久以前 我男友那時候要面臨升學選校的問題 我男友本來要在我們兩個人的家鄉這邊就讀 但只有假日班 他媽媽不想讓他讀假日班 說如果我男友讀了看到我一次就要趕我一次(這是我男友跟我講的! 聽完這句話我很難過耶...往好一點的方面想可能是因為他媽想刺激我男友希望我男友會因為他媽說要趕我的話而不獨假日班吧 往壞的方面想也可能他媽沒很喜歡我所以才會這樣說, 然後我有時候會去住他們家...

我倒是認為,應該是你們年紀還太小
再來你男友還無法讓父母放心,父母認為現在交女友還太早
怕會影響到他的學業啦 成績啦 又或者是他因為交了女友後
在對家理的態度啦 方式啦 對父母的態度啦都有改變

所以他父母不希望你們太過於熱絡
因為你男友本身都還只是個大男孩而已
還無法自己獨當一面,什麼事都還要依靠父母
那還交什麼女朋友
萬一不小心又有了小孩之類的
或者你們若是不小心分手了
都會影響很大

所以他媽媽的態度才會這樣

我在想
你應該要順著人家媽媽的感覺走
她都不認為你可以留下來過夜
可你卻漠視她
當然她會不開心啊

你若想進怹們家門就要跟男友媽媽好好相處
所以你現在開始自己要圓滑一點
而且要教男友,對媽媽好一點,男友懂事一點,他媽媽就會對你好一點
因為她會認為 她兒子是交了你這個女友後才變的懂事才變的貼心
不用她操心 這樣她就會對你好了...

因為你讓她的兒子是正面的成長而不是負面的
懂嗎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