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和父母....很兩難的問題(救命啊~> <)

我是住在家鄉的大學生 由於我讀的大學就在我的家鄉 所以跟一般大學生比起來 我更會受到父母的約束和限制 我和我男友是遠距離戀愛 每個兩個星期我和他都會輪流下去看對方..... 現在麻煩的問題來囉 每次男友來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老實跟爸媽說 如果跟爸媽講 我就會莫名奇妙的變的有門禁...晚上十點前要回來之類的 然後也不能在外過夜 更慘的是我爸媽還會希望能和男友一起吃頓飯 (他們覺得我男友應該也要來看看他們....= =...

我想你跟你父母溝通看看 再把男朋友帶回家讓父母知道自己的女

兒不是跟些奇怪的人在一起 偶爾跟你父母談談男朋友的事情 讓

他們簡單知道男朋友的個性 當然有不好的習慣千萬別叫男朋友白

目的做出來給父母看啦 只要父母能夠認同 我相信他們就能夠諒解

了 我能了解跟男朋友外宿的感覺 真的很棒 我也很喜歡找女朋友

出去外宿 但是我都會跟父母告知一下讓他們知道我在做什麼 該

做的 不該做的我都會自己拿捏 所以他們都很放心我做的一切 因

為你是女生 父母只是怕你被騙 所以除了溝通在溝通就是你現在的

辦法 加油喔 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辛苦 苦完之後 總是會特別堅定的!!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