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男友同居?

在講同居之前,男友幾乎是天天到我住的地方過夜,而且他也有我的鑰史了,所以之後講同居,我就說好(但是還沒開始同居)
現在放暑假,我就回家,在回家之前我還是有點不放心他有我的鑰史,現在每天都在煩惱
雖然說我住的那裡已經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了,但是我在煩惱以後,例如怎麼跟父母講說租房子的錢變成一半,如果親友要來找我怎麼辦?還有我對我男友一直有戒心,因為我的錢有兩次莫名其妙地忽然不見了,還有我總覺得他有想依賴我的感覺
可是不同居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他已經把他以前租的房子給退了,現在已經在我租的房子裡面住下來了,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很難想像當初妳怎麼會選上他當男友呢?

從妳的形容當中感覺起來

他似乎是一個死皮賴臉的無賴

他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如果真的是

坦白一點跟他提分手吧

就像樓上所說的

掉錢這事情相當嚴重

雖然到底是不是他所為並不清楚

可是在妳心中已經出現不信任感

這種沒有互信基礎的感情

我想不要也罷

妳現在該做的

應該就是徹底了解他的為人

否則養虎為患就難以收拾了

我們似乎總是一而再的看見被愛情衝昏頭而造成的麻煩

然而收拾殘局其實才是最讓人頭大的

如果真的不信任他

先談分手 記得是要分的徹底

再將門鎖換了以求一勞永逸

如果不想分手

有疑惑的部分以及必須各自負擔的部分都要講清楚

不想跟他同居也要絶對堅持不能夠妥協

說真的

如果他真是個無賴

我想你識人的能力實在有待加強

想對付無賴 就得比無賴更加無賴

早點想清楚徹底的解決

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小心點囉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