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8年之久的女生說他已和男友吵架到我家過夜埃可是我很向忘

埃我喜歡的8年之久的女生我有和他告白過ㄌ, 而我已為我可以忘ㄌ他說已我把
我自己埋沒在工作上,讓自己沒法去記得他,但到ㄌ晚上我還是很想他 埃
我知道自己是大笨蛋但我真的真的還是沒法忘ㄌ他,乎讓有一天晚上他和她男友
吵架到我家訴說,我奔來是很想狠下心不要理他,因為我看到他我的心會痛
我耶無法不理他,後來他到我家說她(男友滿者他教別的女友)我聽到很氣
我真的很想打他男友說(是想法拉)後來他說者說者他就睡著ㄌ(我看者他的睡臉我真的好想把他包在我懷理(好好的保護他)情問我該把他強走麻還是(幫她們付和ㄋ)幫幫我給我健議

我知道你可能想把他搶走,但是你反過來想想看,你這麼做,你不怕到時候換別人把你的女友搶走嗎?你應該先幫助他們,如果真的挽回不了,那你再表示一次你的心意,看他願不願意接受你阿@@記得一定不可以搶走喔!這樣的作法是小人的作法!要就要正大光明的競爭,另外他居然還會去找你,那表示說,他認為你是個不錯的朋友啊!所以好好珍惜吧!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