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常帶男友回家過年和家人吃飯但沒過夜啦

請問一下妹妹常帶男友回家過年,並和家人吃飯培養感情,雖然沒過夜,但是這樣子做好嗎?因為我女友也沒帶我去接觸他家人,怎麼會差這麼多阿,我妹男友認識我妹半年,我認識我女友一個月半啦,真的差很多吧,呵!

ㄏㄏ~~哥哥總會擔心妹妹是一定的.不過你妹妹的年紀是幾歲呢?其實.不管幾歲.女生會帶男友回家過年或是平時帶男友回家..
通常是因為很喜歡男方..並且想看男友是否和家人有一些良好的互動(順便觀察)...也尊重家人對男朋友的看法的做法.
但是..你說你的妹妹常常帶男朋友回家過年?不是才認識半年而已嗎?應該是第一次帶這位男友回家過年吧!!所以...你妹妹應該是想要趁過年期間觀察家人與男友之間的互動關係是否良好.而考慮是否可以繼續交往下去吧!!
你的妹妹真的很尊重你們喔~~(你們要好好的保護你妹妹喔~~順便幫他看看男友的人品好不好)...如果他不會把男友在過年時帶回家去跟你們拜年..其實應該也不是很喜歡他吧~~因為我也交過不少的男朋友..帶回家跟父母拜年的也不過2個人而已(而這兩位都是很認真的交往..而且交往的時間都是很久的)ㄎㄎ...PS:有哥哥真好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