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男友的戀情 該怎麼補救

如果和男友的程度 本來睡在一起只會有抱跟親這兩個動作而已 有時候會聊心事 :) 突然在交往快三個月的某一天 又和平常一樣睡在一起 聊到一半 男友突然摸我胸部 接著是手伸進去摸 再來是叫我把衣服脫掉 男友也摸過我下面(手伸進去褲子摸) 我們是高中生 對彼此都會好奇吧 我也有摸它的下面 (手伸進去褲子摸) = = 男友國中的時候交過四個女生了 而牠是我的初戀 我們都是第一次跟異姓睡 第一次摸異姓私處 不過後來我跟男友試著要做愛 = = 因為是在晚上而且又脫光光躲在棉被裡 導致我男友找不到我的洞 ...

才高中生而已
建議不要愛愛
不然哪天搞出人命了= =
我跟我女友交往1個月
我們也才高中而已
我也是摸 她也摸我
也都有脫過衣服
但我們絕對不愛愛
現在才幾歲
如果愛愛之後
有了小孩
那以後該怎麼玩?

你可以勇敢說不
如果男生愛妳
他或許就會尊重妳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