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和父親如何兼顧?!

從小到大和父親的互動很好,母親有些重男輕女疼男生而父親疼我 所以我從小常黏在父親身邊長大後父母外出也只有我會跟。 騎機車父親載我會抱父親的腰整個人靠在父親身上 有時我會在父親睡覺時撲上去鬧他 父親躺在地上看電視時有時興起會坐在父親身上玩鬧 由於上班地點相近早上和父親都一起騎車上班 我上班的地點和父親很近下班常會跑去父親工作的公司晃,有時會等父親加班完畢一起回家 和父母出去時因為母親走路較慢,有時候都是我和父親走在一起母親跟在後面 有時候我手還會勾著父親的手 我洗澡沒有鎖門、睡覺也沒關門和鎖門 男友和我是同事交往後我告訴他我和父親很好,他和他的朋友都覺得很奇怪 覺得我和父親太親密了,因為很少有女生和...

每個人的家庭不一樣 無法包容你家裡的人 或許還不值得妳深交
你老爸說的沒錯(父親認為男友想發生關係才會要我晚回家甚至過夜) 你要知道男人10各裡面有8各是會用下半身思考的(包含我) 另外兩各是有障礙 所以你老爸只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身分跟你提醒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臨頭各自飛 何況只是妳男朋友而已
到時你出事時 會幫你的也只是你的家人
還有女孩子動不動就跑去男孩子家睡 嘴巴上或許人家不會說 但是老一輩的他們眼裡怎麼看你 連我或許也會覺得這種女孩子很隨便 所以你老爸是為你好 什麼叫做家裡管太多 你如果要比我女朋友家裡管更多 你所說的過夜是天方夜譚 我們交往半年出門去玩不到五次 出門完晚上六點之前要回到家 晚上她下班偷偷去找他8點半就必須要離開 我都能包容了 不同的家庭不同的家庭教育
哪種好哪種壞 人各有異 什麼叫做很奇怪 所以我覺得妳男朋友的想法有點偏激 而且都是在為他自己想比較多 而且對他的家人比對你的家人好 感覺妳在到貼人家 你男朋友嘴巴說愛你 我想這個叫做謊話 這不是愛 而是每個人會有的佔有慾而已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