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經常到男友家過夜,有問題嗎?

我和男友一起差不多有十年了

,但是他大哥 剛認識了一女子
一起了幾個月,
但那個女子就便經常到他哥哥家過夜,
他爸媽都沒所謂,
我男友媽之前經常問我何時結婚生子
不過現在沒再問了
我就在想是不是他媽給那女子上他們家
多給機會他們一起睡,有機會早點有baby


我很少到男友家吃飯,
但那個女子和他大哥一起幾個月就經常上去了


我而家很怕,他們經常一起過夜
會很快結婚嗎?,
會很快生子嗎?
真是很煩惱

為什麼一個女子會經常上男友家,她家應該不會有問題,沒床睡吧?

是我想得太多了嗎?

不結婚.又同居.哪天男人變心了..吃虧的可是女生..
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除非跟男友有共識..
要不..變心是早晚的事..
不用怕被比下去..各有各的人生~
擺喜宴也不一定會{虧本}.喜宴也有多種方式跟{價位}..
如果說你們朋友不多..就擺個幾桌.他媽那邊的親友.
喜宴的費用就讓他父母去出錢.也可以..
那就不用花他父母的錢了.

和男友過夜,第一次和男友過夜,和男友過夜穿著,和男友過夜 睡衣,和男友過夜旅行,和男友過夜前的準備,和男友過夜素顏,和男友過夜要穿什麼, 和男友過夜一定會
arrow
arrow

    char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